画画的小野

作品都是自己的,请勿搬运。记录有趣日常~

✅女明星来姨妈:舞台ace,全开麦舞台,边唱边跳,魅力四射~

✅我来姨妈:动不了一点、小心翼翼、定时抬屁股释放姨妈,一不小心就霸气侧漏

✅女明星来姨妈:武打戏不用替身、直接空中飞人 

✅我来姨妈:裹了一层又一层被子、虚弱无力、腰酸背痛、胸痛、偶尔还会拉肚子 

✅女明星来姨妈:不分昼夜排练对戏,熬夜拍戏,非常敬业

✅我来姨妈:上班暴躁、怨气可视化、心情差,根本不想上班

✅女明星来姨妈:红毯造型惊艳全场、简直是美神降临 

✅我来姨妈:永远黑裤子、热水续命、只求舒适,只想睡觉,一不小心又侧漏了.... 

✅我来姨妈洗内裤:洗衣皂大力搓半天,姨妈渍还是洗不干净,晾完还干巴巴的,真是费人又费内裤 

评论(261)

热度(206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