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的小野

作品都是自己的,请勿搬运。记录有趣日常~

☑️小学阶段很关键,我是每天都喜欢弯道超车的赛车手

☑️中学阶段很关键,我是每天都想黑马逆袭的马术运动员

☑️大学阶段很关键,我是一手抓考研、一手抓考公、一手抓教资、一手准备四六级、一手抓实习、一手准备校招的千手观音

☑️二十多岁很关键,第一份工作至关重要,跳槽至关重要、第二份工作至关重要

☑️三十多岁很关键,结婚生子很关键、买房买车很关键....

🥲我这简直是被打上关键帧,如履薄冰的一生。

什么都很关键,唯独自己是否开心不关键...

所以请多多告诉自己:

✅一直以来你都很努力很认真,现在的你已经是很棒的人啦~

✅请多给自己一点时间,让自己放松和休息,欣赏一下沿途的美景叭

🫵🏻拒绝焦虑,我的人生我出卷,乱写也是满分卷!!!

  

评论(117)

热度(3268)
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